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我必须看到印地语电影才能看到: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4-07 14:16:12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正忙着追求她在好莱坞的职业生涯,但并不觉得在印度回家的观众会忘记她。

“参与者男性和女性已经休假了,其电影在两三年内没有提出。我不认为如果他们(观众)看不见我(在宝莱坞电影中)他们会忘记我。我不是一个不安全的人,“Priyanka昨晚在这个活动中告诉记者。

在印地语电影中,这位33岁的女演员不会在印地语电影中看到,因为她还没有签署一个,但她有两个人打击电视节目“Quantico”和好莱坞电影“Baywatch”的季节。

“我不认为我必须做一部电影(在印地语中)只是为了被看见。我的展示(“Quantico”)来自每个星期六,你们都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我。即使是我的电影“Baywatch”也将释放(明年在夏天),“她说。

“我不认为印度观众需要提醒'来看我'。如果他们想看到你的电影,他们会和如果他们不想看到它不会看到它(电影)。你不能强迫任何人看到你的电影,“她补充道。

手表:我不想在好莱坞成为一个傻瓜:普里亚坦卡·查普拉

然而,如果一些令人兴奋的话,“时尚”明星就会开放,可以做一个印地语电影。

“如果我得到一个好的项目,如果我有时间我会这样做(印地教电影)。直到观众希望看到我,我会做电影。如果他们不想见到我,我会知道,“她补充道。

女演员 - 歌手透露,她即将到来的好莱坞电影“Baywatch”计划在印度的电影中积极推广电影,考虑到Priyanka的普及。

“我的电影将在印度发布大。我们将在这里(在印度)变得全面。今天的娱乐媒体已经变得宽广。无论我走在世界上,我都是印度演员。无论我今天的东西都是因为印地语电影行业,这是我的训练,“她说。

根据多才多艺的女演员,娱乐业务是关于需求和供应。

“如果我们(以女性为中心)电影被观看更多,那么事情会发生变化。它已经开始发生这种更好的事情。如果没有被那么多人观看,那么对女性的压力是不公平的。我觉得它是一个恶毒的循环,“她补充道。

与此同时,Priyanka现在在印度,伪造的报告签署了100亿卢比值赞成的认可。

“我希望这是真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但这不是真的。这是一个愚蠢的夸张号码,“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