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欠我的粉丝:Maisie Williams

时间:2021-12-22 09:16:18来源:

“Thrones的比赛”明星Maisie Williams说她不觉得她“欠”她的粉丝,任何东西都没有问题拒绝他们的照片。

这位18岁的女演员最闻名地闻名于“基坑比赛”上的咏叹调,她拒绝粉丝不会让她“意思”,报告是Femalefirst。

“我仍然不觉得我欠任何人。如果我有一天不想要一张照片,我没有问题说不。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很奇怪,就像'你是如此卑鄙。

“但如果我真的爱上了某人,我不会只想要一张照片。我想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威廉姆斯说。

阅读更多

宝石游戏阶段生产的洞穴演员玫瑰莱斯利,Kit Harington欢迎宝宝博物馆的龙眼龙雕刻的龙楼南瓜队的凹陷队伍中的作品中的凹陷游戏中的作品中的游戏?另一场专题宝石的扣篮故事的游戏开发中:]

当她们因他们对她所喜欢的期望被粉丝评判时,女演员感到沮丧。

“有时我的粉丝说,就像”那不是Maisie“一样。我喜欢,'你怎么知道什么不是我?一个,我从未见过你,两个,我不是你的。我是我自己......当我走出更短的裙子,或者更多的化妆,人们说,'发生了什么?'但这就是我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事。这是我是谁。“”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