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在社区服务中执行12个额外的小时

时间:2021-06-06 12:16:25来源:

在自愿执行额外的12小时后,在完成最近的社区服务时,Rapper Kanye West在完成他最近的社区服务时获得了发光的评论。

这座38岁的“金挖掘者”歌手被命令完成洛杉矶贸易技术学院的250小时工作,后据称攻击摄影师丹尼尔·拉莫斯并于2013年7月在拉克斯机场损坏了他的相机,报道了每日镜子。

在共度262小时的教学时装设计学生后,西方被认为已经从学院院长收到了一个在法院听证会上的发光审查。

歌手的律师Blair Berk向院长提出了一封信给法官,向院长表示,“手中的社区服务West先生与我们学校完成的贡献对我们的学生和计划有很大的利益。”

伯克还透露了西方,他在12月期待他的第二个孩子与Kim Kardashian West,更多的时间致力于教育机构,而不是他合法要求。

最初被扣押的电池被指控的歌手被置于两年的试用期,并在事件发生后,在2014年3月举行辩护方后,还命令接受愤怒管理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