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eri'团队照顾我的女儿自己:梅纳

时间:2021-09-28 16:16:32来源:

南部女演员梅纳的四岁女儿Nainika,他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动作“Theri”中举行的,并被团队照顾和情感作为自己的感情。

由Atlee指导,“Theri”特色泰米尔超级塔斯塔尔Vijay和Nainika扮演他的女儿。

“当Atlee走近我时,我认为他已经伴随着我的角色。但是当他透露他想要施放我的女儿时,我真的不太热衷于这个想法,因为她太年轻了。然而,阿莱因坚持说我听故事,“梅纳告诉伊恩。

这是最终让梅纳相信的故事。

“在我听到这个故事之后,我意识到了奈卡纳的性格的重要性。这个故事在她身边编织,她与父亲共享的关系,由Vijay演奏。她有大约40个场景,大多在整个电影中看到Vijay,“她说。

梅纳表示,对她的女儿被“Theri”的整个团队对待的方式感到满意,这对女儿与Vijay合作是一种荣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