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ta von Teese在日期开始设置

时间:2021-07-20 20:16:01来源:

Murlesque Star Dita Von Teese承认她依赖于她的朋友,让她在日期上。

这位43岁的明星 - 谁约会视觉设计师Adam Rajcevich,以前与玛丽莲曼森结婚 - 认为她可以非常令人恐惧,她必须依靠她的朋友来竞争她,报告你好杂志。

“我更令人恐惧,因为我的平时看,当我单身时可能很困难 - 我必须设置,或者家伙不会接近我。如果我没有设置日期,我永远是单身。如果你不认识我,它似乎是一个高度维护女人。但我只是对自己的维护很高,“Dita说。

“当你自己是一个女孩的那种女孩时,有很多unglamens时刻。”

虽然迪塔对亚当非常满意,但她不可思议,这是她想再次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