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莎娜汗认为儿子艾莉安的头壁

时间:2021-09-25 18:15:42来源:

Aryan Khan的HeadAstand在年轻人上传视频后,在Instagram上录制了Vapa SRK的青睐。

对他儿子骑着一个IO鹰的反应,同时站在他的手上,SRK推文,“我想我的建议'如果你想要一只手支持你......你会在你的手臂结束时找到它。”

读:SRK的儿子Arian是一个完美的倒立和游览悬浮板,手表

我猜我的建议'如果你想要一只手来支持你......你会在你的手臂结束时发现它'已经很好。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3月5日

在伦敦学习的雅利安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并且早些时候看到他的莎拉夫体操运动员在另一个视频中包括翻筋斗。

手表:Shah Rukh Khan的儿子Aryan Khan是一辆车车和翻筋斗

好吧,它看起来像雅利安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落实他的健身制度的明智地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