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neet Monga的Sikhya Entertainment在Mami创造了一个记录

时间:2021-07-03 12:16:07来源:

Producer Guneet Monga的“衣服娱乐”,他们参与了像“巢穴的团伙”,“午餐盒”和最近发布的Richa Chadha Starrer'Masaan',已经在Mami创造了一个记录。他们在管道中有一些有趣的电影,其中四部将在第17届Mami电影节中被筛选。

电影是 - Naazuddin Siddiqui,Shweta Tripathi Starrer'Raramkhor',Gulshan Devaiah,Nimrat Kaur Starrer'Peddlers',Nawazzudin Siddiqui,Neeraj Kabi和Tannishtha Chatterjee Starrer'Monsoon Shoreout'和Indo-Comonian Cill'Khoya'。

Sikhya Entertainment一直在业内赢得了相当誉。

Guneet Monga由好莱坞记者被全球娱乐行业的前12名女性成就者投票赞成。她还在最近发表的Outlook Business - 值得问题的女性名单中得到推出。

此外,Sikhya Entertainment有一些有趣的脚本,即将在楼层上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