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会见教皇弗朗西斯讨论环境

时间:2021-09-10 16:16:02来源:

Superstar Leonardo Dicaprio在梵蒂冈的访问期间与教皇弗朗西斯进行了高调的会议。

41岁的“恢复”演员,戴着一件合身的黑色西装,脆白衬衫和黑色领带,展示了宗教领袖,通过深深地鞠躬和亲吻教皇的戒指,尊重他们的会议。

“你的圣洁,谢谢你与你授予我这个私人观众,”DiCaprio在意大利语中说,他弯曲吻戒指。

Duo遇到了对环境的共同关切,并作为相互尊重的迹象交换了礼物。

在会议的视频剪辑中,DICAPRIO给了15世纪荷兰画家Hieronymus Bosch的作品的弗朗西斯,以英语解释说,他的父亲曾在演员的婴儿床上挂在演员的婴儿床上,而DICAPRIO非常年轻。

“作为一个孩子,我不太明白这一切都意味着什么,但通过我的孩子的眼睛它代表了一个星球,我们所获得的乌托邦,过度疏货,过度和第三个小组我们看到了一个如此黑暗的天空对环境发生了什么,“奥斯卡提名的演员解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