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piku,粉红色偿还amitabh bachchan for shoebite:Shoojit Sircar.

时间:2022-05-03 18:16:06来源:

主任Shoojit Sircar表示,他正在偿还Amitabh Bachchan,电影,如Piku和Pink的电影鞋子,无法释放。

在“粉红色”,Amitabh的拖车推出,询问了“shoebite”的状态,Quped:“他(Sircar)仍在削减鞋子”但Sircar说:“当一部电影没有释放时,它非常令人难过,你对它感到非常糟糕。但我们已经继续前进了。

“我们正在制作电影,如果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仍在尝试,但我认为我正在偿还Bachchan先生与”Piku“或甚至”粉红色“,因为我们无法做到这部电影,那部电影无法释放。所以这是我偿还他的债务。“

Sircar在无法释放Percept Picture Company后,Sircar将“shoebite”拍摄于生产House Utv之后。 Percept Picture Company向UTV提出了诉讼,以困扰后来被解雇的释放。SIRCAR后来归咎于他们在处理电影的方式和侮辱Amitabh这样的明星的方式归咎于电影UTV迪士尼的生产者。

虽然SIRCAR的董事会“PIKU”看到Amitabh赢得了最佳演员的国家奖,“粉红色” - SIRCAR提出 - 让他在律师的一个有趣的头像中看到他。

关于他在电影中看,Amitabh说:“无论我给我做什么,要说或穿,我把它留给了导演。Shoojit说这应该是外观,头发,胡子和我会穿的衣服应该这样。

还阅读/粉红色拖车: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电影抓住了我们的注意力

“脸上的面膜是我的,这是因为我正在训练的日子之一,而Shoojit喜欢它,并说我们会在电影中使用它,也因为在德里污染了污染问题,所以我漫游周围有面具。除此之外,除了我所获得的任何武器,都被Shoojit给了我。“

粉红色,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也是星星晒黑普南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