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说他是处女:婚姻和性别没有发生在我的生命中

时间:2022-05-03 11:16:07来源:

Salman Khan在Nawazuddin Siddiqui Starrer Freaky Ali的拖车推出中是一种体育情绪。超级巨星是他平时的诙谐自我让观众与他的俏皮脱颖而出。当我们向他询问他左右时,苏丹演员并不介意他的“处女”状态。这是它如何展开的。

Freaky Ali Sees Actor Naazuddin Siddiqui的拖车说他是渴望性的,但只有在母亲在其中一个场景中的建议之后。当我们问Nawazuddin如果这是他在现实生活中倡导的东西,萨尔曼接触说,“他已经结婚了。”

为此,我们向未婚萨尔曼询问了同样的问题以及他的采取在婚后发生了什么。在他可行的方式萨尔曼回答说:“我之前已经回答了这一点。Shaadi Bhi Nahi Hui Aur Woh(性)Bhi Nahi Hua。“

观察/萨尔曼汗表示,婚姻和性别都没有发生在他的生命中

在与Karan的Koffee的第四季,Salman对Karan Johar的Query表示回应,告诉主任,他仍然是处女,并为他未来的妻子拯救自己。好吧,萨尔曼今天再次重申他的承诺。

查看照片/ Salman Khan的最佳朋友是Ex 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Sanjay Dutt

由于Naazuddin Siddiqu-Starrer Freaky Ali早期的海报概述了Ali的Aka Nawazuddin的怪异方面,但拖车也显示出来。Sultan Salman Khan必须为他的Bajrangi Bhaijaan朋友和这种强大的角色充满信心。

还阅读/ Freaky Ali Trailer:Naazuddin Siddiqui又称我们又招待我们,观看视频

女演员Amy Jackson将在这个有才华横溢的演员的爱情兴趣,而Arbaaz Khan被看见在纳瓦唑din的朋友上玩耍,一直站在他身边。电影的其他人物似乎也支持演员和他的性格。

在这里观看Nawazuddin Siddiqui-Starrer Freaky Ali Trail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