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shwer Merchant说,很乐意做更多的现实表演

时间:2022-05-03 15:16:21来源:

参与现实展示Bigg Boss的女演员Kishwer商人表示,她开放了更多这样的节目,包括基于特技的现实显示KhatronKe Khiladi。“我很想做像KhatronKe Khiladi这样的现实秀。我也有兴趣做电影,但只有我得到一个良好的角色或强大的角色。即使我在电影中只有两场场景,它们也应该是完全我的,以性能为导向,“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截至目前,她在幻想 - 超自然秀Brahmarakshas - jaag utha shaitaan。“我不在那里四到五个发作,但我会回来。这将产生更强的影响力,“她说。

她对她的自拍照也很兴奋。“游戏与点击拍照无关。一切都是关于你展望你内心的自我并获得好的想法。“这是在一个候诊室的火车站会议上的五个女孩......他们如何开始谈论他们的生活以及他们如何如何实现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Kishwer说。

下一步是什么?“我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我正在进行一场比赛,电视节目和我的爱情生活很棒。我认为这绝对是完美的。我现在很满足。我很幸运。这是一个幸福的阶段,“她说。

她很快就会被搭便车吗?“我的婚礼约会......我现在无法透露那个。但是,我肯定会在12月结婚,这将是在孟买,“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