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rustom和其他薄膜,KM纳维坦病例启发了

时间:2022-05-03 12:16:14来源:

Akshay Kumar Starrer Rustom,基于着名的KM纳维纳蒂案例,这是一个被谋杀妻子的情人的海军官员,全部将于8月12日发布。这部电影已经在电影院爱好者之间创造了嗡嗡声,特别是Akshay Kumar的粉丝,其空运和家里的3件事在票房上做了奇妙的业务。

Rustom基本上受到了km nanavati v的着名案例。Maharashtra的状态改变了印度司法系统的面孔。1959年4月27日,海军军官Kawas Manekshaw Nanavati用他的服务左轮手枪拍摄了他的妻子Sylvia的情人放映了Ahuja。此案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媒体覆盖范围,后者在第302条上指责的纳维纳蒂被宣布未被会议法院签署。但是,判决被孟买高等法院解雇,案件被重试为替补审判。纳韦斯后来被定罪,并在IPC第302条下派遣终身监禁。最高法院的定罪也是如此。

然而,纳韦斯,从公众,印度海军和Parsi社区获得巨大的支持。集会被召开孟买街,要求赦免被定制的官员。 Prem的姐姐妈妈Ahuja被说服了原谅纳韦。她在写作的赦免时,她向她的赦免,在监狱里花了三年后发布了纳韦。

还读:Rustom:真正的故事,激发了Akshay Starrer电影

但是Rustom不是唯一基于KM纳瓦湿案例的宝莱坞电影。Yeh Raste Hain Pyaar Ke(1963)主演Sunil Dutt和Leela Naidu和Gulzar Powernected Achanak(1973)的基于1973年的纳韦案。虽然Yeh Raste Hain Pyar Ke是普通业务,但Achanak在票房击中。

在Ye Raste Hain Pyar Ke,Sunil Dutt举行了一名飞行员Anil Sahni,他将Neena(Leela Naidu)与父亲的愿望结婚。然而,当Anil离开旅行时,Neena爱上了Anil的朋友Ashok(Rehman)。当Anil了解这款事情时,他面对Ashok,在随后的糟糕中被杀。Anil在法庭上谋杀谋杀。这部电影还有生物资深演员Ashok Kumar和Iftekhar。

在Gulzar的Achanak中,Vinod Khanna扮演纳韦斯的角色,而百合Chakraborty被视为他的妻子。这部电影还具有Farida Jalal和Om Shivpuri的重要作用。IFTEKHAR,谁也看到在Ye Raaste Hain Pyar Ke,在Achanak中的一个上校发挥了作用。虽然Gulzar是一位成功的抒情诗,但Achanak没有任何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