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立日,沙瑞克汗及其儿童亚利安,苏纳,亚伯兰有一条特殊的信息。看视频

时间:2022-05-03 14:16:10来源:

Shah Rukh Khan在美国一路充满爱国热情,并发布了一个Instagram视频来分享他的想法。他带来了一种庆祝自由的新方法。他问他的三个孩子,亚利安,苏哈纳和亚伯兰,分享自己的三色版本。

这就是SRK在视频中在展示他孩子的解释时在视频中说,“大家好,这是Shah Rukh Khan。我离家,但祝大家在印度回家非常幸福的独立日。愿我们有很多自由,很多力量,愿我们的国家从力量增长。我问我的三个孩子拿出他们的简易版本的Tricolor为此视频。这就是他们中的每个人所做的。猜猜谁做了,哪一个。全部幸福的独立日。“

读:Shah Rukh Khan的孩子们的亚利安,苏纳,亚伯兰在同一帧中,他们用红色绘制,见图

鲜花,m&ms和印度国旗颜色的蜡烛 - 嗯,谁确实送了什么?

考虑到这是Shah Rukh早些时候对他的孩子和妻子Gauri表示,我们可以猜出谁送了什么,“父母在一点成为父母,这使其变化。我们有一个Badass 18岁,一个精致的16岁,然后有三岁的小歹徒。我们的谈话,我们的生活在一起是通过我们孩子的棱镜。他说,他们一直是我们的焦点,并确实保持了我们的世界,“他说。

Shah Rukh早些时候在美国洛杉矶机场拘留。这是演员以这种方式举行的第三次。

手表:Shah Rukh Khan的独立日信息

在他发推文之后,美国当局道歉并表示,这种活动不会再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