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严贤京和李诗强时隔5年再次相遇,心动指数上升

时间:2020-11-04 11: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秘密男人》中严贤京和李诗强时隔5年再次相遇。

3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男人》中讲述了时隔5年见面聊天的韩有贞(严贤京饰)和DL集团本部长车徐俊(李诗强饰)的故事。

韩有贞作为DL集团营销组的新职员进入公司,与本部长车徐俊见面。

车徐俊说“想问你5年没见的近况,现在每天都在公司见面,我要一步一步地问”。韩有贞高兴地说:“但是你真的很努力地生活了吧。5年前在春川的小工厂工作,现在成为了这么大的公司的本部长”。

车徐俊虽然想表明自己是DL集团的继承人,但是因为突然打来的电话而错过了说话的时间,但是因为时隔5年见到了韩有贞,他说:“总有一天会见面的人会见面,不敢相信还在一座大楼里,我们真的是命运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