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8月16日全集书书面更新:伊希塔致力于获胜业务合同

时间:2022-05-03 17:16:07来源:

当他在商务会议中看到Ishita(Divyanka Tripathi)时,Ashok Khanna很惊讶,他在Yeh Hai Mohabbatein询问拉曼。伊希塔充满信心,妇女是自然的多个任务。

Romi进入商务会议。Ashok Khanna指控Ishita的公司在他们的产品中使用碳酸钠。他不断地说伊希塔不能成为一个好代表,应该处理家务。Romi尝试捍卫ishita,但阿什康娜经常戳ishita关于她的个人生活,以便他可以包装业务合同。玛尼中断通过说他不能像那样责怪伊希塔,应该只谈论业务运营。

下一个场景看到Sanchi和Mihika对个人事务的对话。桑西说,她的男朋友抛弃了她。Mihika离开,因为她的汽车被修理了。

Iyer夫人和Bhalla夫人都看到了游戏,并且正在玩得开心。他们对帕湖的喜好或北印度食物交谈。拉曼与帕湖一起去学校,从国内帮助询问帕努为她的午餐有什么看法。

与此同时,伊希塔在兴起并开始哭泣,因为她觉得她在商务会议上没有做好工作。Mani Consoles Ishita并说她必须像拉曼一样赢得合同,使拉曼自豪。

下一个场景看到拉曼被学校的校长谴责,不使用手机。校长通过使他担任一天的活动来惩罚拉曼。

Ashok Khanna称Shagun称为Shagun并给出了Ishita所张贴的好消息,并且现在无法赢得合同。当她听到这个时,Shagun很开心。Shagun到达Pihu的学校,看到她正在享用拉曼。学校老师要求沙纳从学校离开,因为拉曼要求校机构不要让任何人遇见帕湖。

伊希塔发现,公司产品中没有碳酸钠在没有碳酸钠。她生气并打断了会议,决定赢得合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