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觉宝座上最安全的人之一:kit harrington.

时间:2022-05-03 15:16:22来源:

主要角色在技剧游戏中经常杀死,但凯特·哈灵顿认为他将在展会上安全一段时间,因为他的乔恩雪刚刚复活。

Harrington的雪是幻想戏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令人惊讶地在五个激怒球迷中丧生。然而,他在第六季开始回到生活中。

当被问到Harrington,29岁时,复活是否授予他永久性免疫力,他告诉包裹,“我觉得现在是一个最安全的人。”

“也许我不应该这么说。他下赛季可能会死,但我本赛季非常安全。如果我在第2集中恢复生机,如果你在第4集中杀了我,那将是可怕的讲故事。所以我感觉有点厉害。“

粉丝有一个理论,雪将不同,当他恢复生机时可能是一个消极的角色。哈灵顿说,尽管经历了改造,但他也很失望。

“他像他一样回来,因为每个人都知道。首先,我发现令人失望。但它比这更微妙。他有深入了解他的世界中很少很少有人的洞察力,而且我们的世界中没有人会有 - 他知道没有以前的来生。这悄悄驾驶他是谁以及他想做什么。“

Thrones第7季比赛将在印度的明星世界首映式航空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