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演员Hrithik Roshan说,我享受作为一个非吸烟者的生活

时间:2022-05-03 17:16:02来源:

一名演员以烟熏习惯而闻名,但几年前Hrithik Roshan踢了屁股,并以非吸烟者为令人浸泡。他说香烟是最糟糕的邪恶制造,他可能是那些想要退出的人的榜样。

“我是一个真正的信徒,因为它(香烟)是在这个世界上制造和销售的最糟糕的邪恶。它不应该存在。就反吸烟免责声明而言,我不知道这是正确的方式,“Hrithik在促进他最新电影Mohenjo Daro期间告诉Ians。

“我认为它需要一个榜样,谁将谈论作为非吸烟者的喜悦。也许,像我这样的人。我很想成为一个象征......一个努力放弃吸烟的人,现在正在享受他作为非吸烟者的生命。“这将在改变人们的观点并使他们相信吸烟不好,”这将是更长的方式,“演员添加了。

坐落在Mohenjo Daro市,印度山谷文明的神经中心(3500-1,700英镑),Hrithik的新电影为银幕带来了史诗般的冒险家故事。

期间戏剧通常被抨击,因为历史上不准确。当他在Ashutosh Gowariker Direcoritial提供角色时,他犹豫不决,在虚线上签名吗?

“有没有其他电影制作人,会有担忧。但与Ashutosh一起,您保证了......我知道他的首页为事实,他喜欢做研究。在他开始投射基于历史的事情之前,他花了很多时间。

还阅读/ Mohenjo Daro电影评论:Hrithik Roshan,Ashutosh Gowariker沟渠旧古董

“知道他是Helming它,我完全信仰了,”演员说,他在史诗历史剧戏剧历史戏剧中的Jodhaa Akbar主任工作。除了导演外,Hrithik还为他的Co-Star Pooja Hegde有了很好的言语,他在Mukunda和Mugamoodi等南部电影中展现出来。

“当我看到Pooja的屏幕测试时,我很兴奋。那是我真的很开心,我们有一个脸,可以描绘Chaani(女主角)需要描绘的情绪。“我很开心,兴奋,我们发现了一张尚未建立的脸。所以,它会令人耳目一新,会增加这部电影,“他对前美女女王说,他在电影中制作了宝莱坞行为首次亮相。

像Pooja,Hrithik也会在南部电影中尝试他的手吗?“也许。我不知道。我真的很感激他们制作电影的方式。他们的模式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我欣赏那些电影,“他说。

那样制作电影就像他父亲拉克·罗山怎么样?“不。我害怕......看到他的工作,“Hrithik说,他曾像Kaho Naa一样拍摄的电影...... Pyaar Hai和Krrish与他的父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