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票房系列:电影背后有一个神秘的谜团,没有制作300亿卢比?

时间:2022-04-20 19:16:02来源:

Salman Khan的苏丹于7月6日开放到坠落的票房记录。这部电影在第一天制作超过36亿卢比,然后在第一个周末在100亿卢比中制作。作为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 Starrer继续其不间断的票房运行,它在几天内进入了200亿卢比的俱乐部。

贸易分析师们正在播出宣布这部电影即将进入300亿卢比俱乐部,在Bajrangi Bhaijaan Bajrangi Bhaijaan之后将Salman的第二名参赛者。然后电影展开了。我们在第4周,电影非常接近里程碑,但似乎爬行而不是那里赛跑。还是呢?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写道,“#sultan [第4周] Fri 57 Lacs,Sat 98 Lacs,Sun 1.51 Cr,Mon 34 Lacs,Tue 36 Lacs。全部的:₹297.56 cr。印度贝斯。atbb。“

萨尔曼汗的粉丝声称这部电影的生产者Yash Raj电影正在淘汰电影现在的筹码较少,而与贸易在索赔时相比。他们甚至在Twitter上制作了Hashtag #yrfstopreducinguctingultanigures趋势。据娱乐网站拍摄了,他们声称萨尔曼与YRF交易,其中,如果印度业务超过300亿卢比,他将获得大量利润。这些交易很常见,特别是与哈兰。

现在,通过在苏丹的票房PS上播放,萨尔曼汗将据称获得较小的利润份额。报告声称它是一个类似的场景,ek tha老虎在票房赢得了199.6亿卢比,从未进入200亿卢比的俱乐部。

还阅读/ Salman Khan的苏丹票房系列:这部电影的运行持续,进入300卢比克俱乐部

萨尔曼汗和YRF都没有评论这一点。IndianExpress.com无法独立确认此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