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米Dornan在良好的攻击期间分享了拍摄的经验

时间:2022-05-03 16:16:10来源:

演员杰米Dornan在攻击的同一天拍摄了五十个色调较暗,说这很糟糕。这位34岁的明星甚至在攻击后继续拍摄电影的经验,今晚报道了娱乐。

“就像你想象的那样,这是一个可怕的情况。Dornan说,你会受到它的影响,无论你在世界哪里都在世界。五十岁的灰色演员说,他和他的家人更接近悲剧实际发生的地区。

“大多数演员和船员都实际上停留在摩纳哥,所以在那里有一点点距离,但我的家人和我想要更多的空间,所以我们实际上保持不错。

Jamie Dornan描述了他很难射击第二天的攻击,让84人死了。

“每个人都必须锻炼的第一件事就是每个人都安全,是整个船员和铸造安全。然后你有第二天的奇怪事情仍然试图使这部电影耗费数百万美元来放在一起。

他说:“第二天有义务义务工作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工作环境,”他说。

五十个色调较暗是基于BDSM的El James的流行书籍的续集书,五十岁的灰色。

从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