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仰望Deepika Padukone:戴安娜寸

时间:2022-05-03 10:16:51来源:

女演员Diana Penty为她的鸡尾酒Co-Star Deepika Padukone感到骄傲,他被设置为让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XXX:Xander笼子的回归。

戴安娜告诉伊安娜告诉伊安娜,谈论Deepika作为女演员的增长:“这很棒。这绝对很棒,她应该在后面拍拍自己。我为她感到骄傲。所以是的,我肯定会在她最近做的那种工作方面仰视她。“

戴安娜也对自己的电影“快乐Bhag Jayegi”感到兴奋。

她说:“这是一个即时的。我听到剧本的那一刻,我爱上了它。这是一个独特的故事情节,即使在角色方面也想探索这一点。“

Diana Penty只是在她的第二年在孟买圣泽西尔学院,当时摄影师和家庭朋友Farokh Chotia在突发困难时拍摄她的照片。

随着她的身材高大,精益框架,她成为一个即时的时尚世界亲爱的,与Garnier和Maybelline一起抢夺着名的竞选活动,跑道表演为Wendell Rodricks,Sabyasachi Mukherjee和Rohit Bal等设计师,以及在NE的Stints

然后,在她的建模职业的巅峰时,请在2012年作为一个演员作为一个演员作为鸡尾酒的鸡尾酒。四年后,Penty返回Mudassar Aziz的快乐Bhag Jayegi。

在聊天关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车型转向演员揭示了她喜欢以自己的步伐做事,以及她从首次亮相吸取的课程。

由Mudassar Aziz指导的浪漫喜剧,也包括Abhay Deol和Ali Faz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