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HAHA为写脏话悼文道歉 称因朴智善去世情绪差

时间:2020-11-06 12:22:27来源:新浪娱乐

艺人哈哈(Haha)在推特发了好几篇文,然而因为情绪失控,贴文内出现了不雅文字,遭到批评,为此他也上传了道歉文。

朴智善、HAHA朴智善、HAH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喜剧明星朴智善2日惊传自宅身亡,妈妈也在家中被发现遗体,警方初判是轻生,更在家中搜到疑似母亲写下的遗书纸条,留给演艺圈无限的悲伤。不少圈内好友纷纷送上哀悼,其中艺人哈哈(Haha)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相当崩溃,一连在推特发了好几篇文,然而因为情绪失控,贴文内出现了不雅文字,遭到批评,为此他也上传了道歉文。

哈哈5日在推特写下“对没有好好控制情绪,使用不恰当的表达方式感到抱歉,对不起,会打起精神尽力做好本份,希望在这艰难的的时期每个人都能加油,并且好好照顾身体”。此前,他在3日时,写下悼念文,难过道:“希望你能去好的地方,智善啊,为什么…”等。

然而,在另一篇贴文中,哈哈因为失去好友而情绪激动写下“现在真的好郁闷,XX(韩文髒话),谁都不要跟我说话, 都那样不是吗?”,因为公开在贴文中使用了不雅文字,引来部分网友的批评,留言“再怎么伤心也别在跟公众沟通的空间骂脏话”、“好没水准”等等,另一方面也有许多人为他缓颊,表示“难过的时候难免会失控”。

随后,哈哈将该贴文删除,然而争议依然持续扩大,并且在5日下午登上了热搜榜,也因此他才再度发文,为情绪失控、使用不雅文字一事致歉。ETtoday/文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