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民主中审查是愚蠢的:Adoor Gopalakrishnan.

时间:2022-05-03 11:16:05来源:

传奇的Malayalam Filmmaker和16次国家奖获得者在电影院审查的普遍存在氛围中表达了他的焦点。Adoor告诉Indian Express.com的剥夺审查和反弹者,“在民主中,应该没有审查。我反对审查。我不需要任何审查。我不想被告知要做什么以及何时做。在民主中愚蠢到审查。只有在独裁统治下,您需要任何类型的审查。审查了什么。这是一个意见。民主在不同意见中的职能。欢迎意见或攻击是民主运作的一体化。应该受到欢迎。一个人不应该对批评不舒服。“

回顾他建议取消审查,Adoor叙述的时间,“我,Shyam Benegal,颠簸Sen,Ramanand Sippar,GP Sippy是印度政府的一部分,任命了一项关于国家电影政策的高级别研究小组Sivaram博士kanth。我们大多数人决定我们应该废弃审查。然而,如果有人在最​​后一刻向法院拖到法院并防止电影释放,那么审查证书就是审查证明拯救了生产者。所以他是这个想法。 ensor证书作为安全性。但审查的想法遗憾的是不会阻止那里,这就是问题。当有人负责审查委员会并认为他是对所有人制作整个情景变化的其他人的最高权威。这是滥用认证的滥用。它甚至没有审查。甚至根据规则,他们也没有企业审查任何电影。“

杰出的电影制片人正在孟买举行的促销活动谈论,以促进他的下一部电影,Pinneyum Staring Dilep,Kavya Madhavan和Marathi演员Subodh Bhave。谈到Pinneyum,Adoor说,“Pinneyum是关于人际关系和一个家庭。这是关于爱情,悔恨和犯罪等许多东西。基本上它表明我们对物料收益的渴望以及在过程中,您的尊重和基本价值观的概念是如何牺牲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