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祝阿克斯·库马尔's suctom成功

时间:2022-05-03 14:16:03来源:

卡巴里之星rajinikanth向他的2.0 Co-Star Akshay Kumar发出了愿望即将到来的恐怖rustom。这部电影是第五次发布的。它是基于海军军官K M Nanavati的现实生活事件,他试图谋杀妻子的情人。

“亲爱的@ akshaykumar ......我祝愿您的即将发布的#rustom,”Rajinikanth,65,推文。回复这个Akshay写道:非常感谢Rajni先生。很乐意看到你。

Rajinikanth不是第一个关于Rustom推文的名人。Superstar Salman Khan,Ranveer Singh和Sonam Kapoor在其他方面是促进电影的简短视频。

Rustom,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也是星星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它将与Hrithik Roshan-Starrer Mohenjo Daro竞争票房。

Akshay Kumar的Rustom是远离释放的日子,它的箱子办公室命运尚未知道。然而,甚至在发布之前,它肯定赢得了很多心灵的心。随着其释放的倒计时,演员排队促进了社交媒体上的rustom。Varun Dhawan也在加入这个狂热的演员名单上,以促进Rustom。

在这里检查推文

非常感谢Rajni先生。很乐意看到你。 https://t.co/9ieit1ckfn.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8月10日

Rajinikanth和Akshay,48,将在“机器人”(2010)续集中首次分享屏幕空间。由Shankar指导,2.0预计2017年的剧院。Filmmaker S. Shankar早些时候证实,50%的超级明星Rajinikanth-Starrer Tamil Actioner 2.0已成功完成。

“拍摄的第100天。UFFF ......完成了两个主要的动作序列,包括带有超级巨星和Akshay的高潮。装载50%,“Shankar早些时候发布在他的Twitter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