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bulakshmi女士在独立日享受联合国

时间:2022-05-03 17:16:10来源:

传奇的Carnatic Vocalist M S Subbulakshmi将于下周在印度的第70届独立日,通过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 R Rahman在世界机构的标志性大会上的表现。Mark Shubulakshmi出生百年的纪念也包括印度常驻特派团的联合国总部的照片展,除了文化盛会,在这里与独立日相互作用。

“jai ho呼应联合国?在印度的第70届独立日,Ar Rahman在印度的第70个独立日致敬,“印度的使联合国大使Syed Akbaruddin推文”致敬。“记住一个传奇。照片展览@un在纪念Ms Subbulakshmi 8月15日至15日,“他在另一个推文中说。

印度使命正在加强在联合国庆祝印度的第70届独立日,文化盛会以rahman为特色的文化盛会,他们只会在50年前邀请她邀请演出后才能成为苏布拉克希姆之后的第二次印度艺术家。

世界机构的标志性大会大厅从世界领导人讲话,将在8月15日晚上与Rahman的音乐回荡。通过他的表现,Rahman将为Subbulakshmi致敬,这是第一位授予印度最高民营荣誉的Bharat Ratna的音乐家。印度任务正在组织音乐会 - 在联合国大会大厅在联合国大会大厅的绩效完成50年来恰逢Chennai的SankAra Nethralaya,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眼科机构。

苏布拉克姆斯被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邀请U Thant和The Chef De Cabinet在1966年在世界机构总部执行。外部事务部长M J Akbar预计将向城市印度领事馆举办的独立日庆祝活动。

领事馆将于8月15日举行的旗帜吊装仪式,印度领事Riva Gangquency Das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在纳斯达克股市上响铃。纳斯达克一直在纪念印度的独立日,几年来通过邀请该国的大使在城市敲响关闭钟声。

几个印度日游行也将在三国地区进行。Actor Abhishek Bachchan和Yoga Guru Baba Ramdev将在曼哈顿的游行标准,于8月21日由纽约,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的印度协会联合组织,并考虑在美国最大的联合会。

Concert在联合国的Subbulakshmi荣誉旨在“延续印度最伟大的音乐家中的一个难以制作的记忆,而是一个最伟大的灵魂,那些生活慈善事业生活和善意的最伟大的灵魂,Sankara Nethralaya董事长Emeritus SS Badrinath在这里发布的新闻稿中说。

Subbulakshmi是印度最佳音乐家印度之一,Akbaruddin被引用在发布中的说法。

Sankara Nethralaya将于10月2日在联合国领先的Carnatic Vocalist和Padma Bhushan Awardee Sudha Raghunath和她的剧团组织Carnatic音乐音乐会。它还将组织一个音乐会,包括世界着名的印度印度作曲家Zubin Mehta,Sitar Player Anoushka Shankar和纽约爱乐乐团于11月在该市的着名文化热点林肯中心。

美国的Sankara Nethralaya眼科竞选信托也计划在亚特兰大,洛杉矶,休斯顿,达拉斯,芝加哥和华盛顿下个月的Carnatic Composer Sudha Ragunathan计划六次音乐会。

信托总统的总统S v Acharya在苏布拉克希姆在美国之一的大学中创建了“音乐主席”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