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票房系列第6天:Akshay Kumar的电影赚取卢比。82.28 Cr.

时间:2022-05-03 15:16:38来源:

Rustom票房集合应该使Akshay Kumar成为一个非常愉快的人。演员在2016年获得了100亿克罗尔俱乐部的第三名参赛者,六天后的票房收集超过80亿卢比,他可能会在俱乐部中获得最快的参赛者。

法庭戏剧,星星Akshay作为海军官员仍然在跑步,并面临着节日的周末,只有快乐的Bhaag Jayegi - 主演Abhay Deol和Diana Penty - 作为它的竞争。8月12日,当Rustom发布时,它面临着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的强大竞争。

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推文,“#Rustom Fri 14.11 CR,SAT 16.43 Cr,Sun 19.88 Cr,Mon 17.81 Cr,Tue 7.67 Cr,Wed 6.38 Cr。全部的:₹82.28 cr。印度贝斯。极好的!”周三,这是一个银行假日,Rustom预计在8-10亿卢比之间赚取,但仍然以卢比耙。6.38 CR在票房。当电影预计将升高它的收入时,它就会出于Rakshabandhan的另一个假期。

截至目前,Akshay在100亿卢比俱乐部中最快的进入者是空运,在10天内使其成为它。Housefull 3,Akshay其他2016年的其他大部分,在13天内管理了里程碑。Rustom将是Akshay的第六部电影,使其成为俱乐部,他的另一部电影是Airlift,Housefull 3,Rowdy Rathore,Housefull 2和Holiday。

灵感来自纳维纳蒂谋杀案,鉴于典型的Akshay Kumar爱国扭曲,Rustom发布到基本上的审查。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和主演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Rustom是在50亿卢比的预算。它再次证明,Akshay Kumar在比较较低的预算中恢复了制作故事驱动的电影的公式,这对观众来说有利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