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O OLYMPICS 2016:Amitabh Bachchan,Akshay Kumar Laud Sakshi Malik为她的大奖赛

时间:2022-05-03 13:16:25来源:

在印度的Sakshi Malik在2016年Rio Olympics赢得了一枚铜牌之后,印度成为一个快乐的地方。她制作了一个三点举动,密封了这次回合,从而在Rio 2016奥运会上获得印度的第一枚奖牌。很快,宝莱坞兄弟会参加了她的大奖赛。预计Amitabh Bachchan预计祝贺印度运动员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运动员。

他加入了几个流行的个性,如Karan Johar,Aamir Khan,Akshay Kumar,Boman Iraani和Abhishek Bachchan,他向摔跤手致敬,用于打破Jinx并带入铜牌。

Sakshi Malik成为来自印度的第一个赢得奥运奖牌的女性摔跤手,周三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的Aisuluu Tynybekova。

它看起来是140个字符不足以表达Amitabh Bachchan的兴奋。他很快被他的儿子加入了Abhishek Bachchan。

“T 2351-umang for on song pink促销..在Ankhen 2发射..在家与印度女性胜利Sakshi!,”推文阿米塔巴·巴赫坎

“2351 - #里约翰妇女和印度的女性在做我们这么骄傲..特别是在摔跤中..你让我们骄傲的印第安人!来吧!!,“他补充道。

“很多祝贺#sakshimalik我们很自豪!#rio2016,“推文abhishek bachchan。

“这是第一个!谢谢祝福#sakshimalik!你今天是十亿微笑的原因#rio2016,”推文Akshay Kumar。

“成就的无辜和我们的笑容是巨大的骄傲...... #Sakshimalik是未来的希望......”推特Karan Johar.

“而印度在奥运会中获得奖牌。女人力量!Hail #sakshimalik!#rioolympics2016 #wrestling,“写道Ayushman Khurlana。

“恭喜#sakshimalik。entire全国在您的成就上欣赏。谢谢。”,“曼诺·巴吉波耶写道。

“#sakshimalik我致敬女人,运动员在你的印度人。一个梦幻般的胜利是什么辉煌的时刻。矩形#olympics #ind,”Neha dhupia写道。

“#sakshimalik #sakshimalik #sakshimalik谢谢!我们的新和应得的明星!妇女和女性在我国摔跤的一天!“,The De Bansanti名人的推文演员Siddharth。

“......另一个时刻!Supergirl Sakshi!#rio2016,“推文Boman Irani。

“第一个奖牌!!! 感谢U Sakshi Malik所以为你感到骄傲......#sakshimalik #truefike#superwoman ... https://www.instagram.com/p/bozbxejggb/,“Tweeted Sonali Bendre Behl。

看视频

做得好Sakshi赢得了您的资格资格......所有最好的孩子......你可以做到!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8月17日

做得好Sakshi赢得了您的资格资格......所有最好的孩子......你可以做到!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8月17日

许多祝贺#sakshimalik我们非常自豪!#rio2016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8月18日

在这里是第一个!谢谢祝福#sakshimalik!你今天是十亿微笑的原因#里约2016 pic.twitter.com/k0za1mxl2e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8月18日

成就的无辜微笑和我们的笑容是巨大的骄傲...... #sakshimalik是未来的希望...... pic.twitter.com/wtdj1yz43k.

- 2016年8月18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印度在奥运会中获得奖牌。女人力量!Hail #sakshimalik!#rioolympics2016 #wrestling pic.twitter.com/xbzeh0gclx

- 2016年8月17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恭喜#sakshimalik。entire nation在您的成就上欢欣鼓舞。谢谢。

- Manoj Bajpayee(@bajpayeemanoj)2016年8月18日

#sakshimalik我向女人致敬,运动员在你的印度人。一个梦幻般的胜利,什么是光荣的时刻。矩形#olympics #ind

- Neha Dhupia(@Nehadhupia)2016年8月18日

#sakshimalik #sakshimalik #sakshimalik谢谢!我们的新和应得的明星!妇女和女性在我国摔跤的一天!

- Siddharth(@Actor_siddharth)2016年8月18日

......和另一个时刻!!!! supergirl sakshi!#rio2016 pic.twitter.com/vopokcgmgy

- 2016年8月17日的Boman Iraani(@bomanirani)

第一个奖牌!!! 感谢U Sakshi Malik所以为你感到骄傲......#sakshimalik #truefighter#superwoman ... https://t.co/cidv3ed9ds

- 2016年8月17日的Sonali Bendre Behl(@IAMShormendre)

耶!!!恭喜#sakshimalik :))我们赢得了#里约姆2016年的第一个奖牌

- Sunil Grover(@Whosunilgrover)2016年8月17日

Big B早些时候强调了支持其atteletes的国家。“他们需要我们的全国的支持。起床并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并表现出他们的表演方式。而且我真的很鼓掌他们在国际平台上带来我国名称的方式。这是最可信的。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很难在那里起床“,Megastar在与印度快递的专访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