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ushant Singh Rajput有Dhoni女士的粉丝时刻

时间:2022-05-03 11:16:03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抓住机会在屏幕上播放印度板球图标Mahendra Singh Dhoni,更加令人兴奋,所以因为他是星球板球的巨大粉丝。

M.S.的拖车Dhoni:在印度船长的一个生物学,在印度船长的一个无头发故事导致了一个升值的呼叫和消息的令人欣赏。

在遇到Dhoni作为一个粉丝时,叙述了一个事件,Sushant在一份声明中说:“回到2006年或2007年,我的家人和我达到了Dhoni,然后用他点击一张照片。”

“他是我有巨大尊重的人,这个机会非常令人兴奋。”

当然,Sushant走出他的方式,使他成为最好的射击“M.S.Dhoni:由Neeraj Pandey指导的解开故事。

他说:“老实说,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有你的电影,你充满了诚实,最终成为一个好演员,但你的电影很少,最终是一个良好的人。”

电影的拖车已经获得了超过1000万景观。

由Arun Pandey和Fox Star Studios制作,这部电影是今年最常用的电影之一,并将在9月30日发布。

“比技巧更多,很难理解一个人。最困难的部分是理解为什么他是他的方式。他从外面平静的方式,但是在他的头脑里有很多事情,所以,他的思想过程是什么样的?他的心态......,“演员以前在孟买告诉记者./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