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度俯视叛乱:Happy Bhag Jayegi Star Abhay Deol

时间:2022-05-03 12:16:27来源:

他在一个在公式上运行的行业建立了一个适用于自己的利基,但Abhay Deol感觉叛逆并在印度呼吁禁止禁区。十年前,与Imtiaz Ali的Socha Na Tha一起举行了他的首次亮相,并且由于几个商业人员而言,这主要曾在禁区拍摄电影中。

这位40岁的演员说,因为印度是如此植根于传统,人们难以摆脱他们,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被我们的传统形象形式。与我们一起,因为我们是传统主义者,这有点困难。我们有5000岁的历史,现在几乎是我们DNA的一部分。你怎么打破这一点?

“例如,美国在它背后没有那个历史。它浪漫叛乱。我们瞧不起叛乱。这是一个侮辱。在这里考虑出盒子,“Abhay在面试中告诉PTI。

在2005年发布他的首次亮相,演员在像“Manorama六英尺下的阵雨”这样的电影中工作过,“伊伊幸运!幸运的牡蛎!“和“dev d”。Abhay说,对潮流游泳总是很难。

“当你反对潮流时,它绝对很难。当然,这很艰难。但这是否意味着你不能这样做?不,这取决于你的力量,耐力和对你带来这么多力量的能力。但这不仅仅是宝莱坞,也是好莱坞。它到处都是一样的。“

Abhay的主流项目包括“Aisha”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演员称他喜欢成为商业项目的一部分,因为他们帮助他支持他想要最终投资的电影。

“我喜欢做主流电影,因为他们不仅给我一个更广泛的释放和观众,他们也支持我想做的拍拍电影。这两个人送走了。我的努力永远是我所做的主流电影,他们不应该侮辱观众的智慧,“他说。

还阅读/我仰望Deepika Padukone:戴安娜寸

但是,演员不会做一个往往遵循某一检查清单的商业电影。“很多次只是检查清单。项目歌曲,检查,女演员检查,演员检查。这只是那个。必须检查的东西列表。这不是我想要的那种配方。“

Abhay在2014年的大屏幕上看到的“一到二”,全部为他即将到来的“Happy Bhag Jayegi”。这部电影的指导由Mudassar Aziz,这部电影也明星戴安娜Penty,Jimmy Shergill和Ali Fazal。

Happy Bhag Jayegi将于8月1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