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内部”没有结束,只是在中断:艾米村

时间:2022-05-03 11:16:02来源:

在搅拌炒作后,她的喜剧中央系列“内部艾米”不会回来另一个赛季,Comedienne Amy Schumer表示,该节目仅仅是在她追求其他项目时进行中断。

澄清她早期的推文,这些推文是回应库尔特·梅尔兹格的有争议关于性侵犯的争议评论,Comedienne推文,“#insideamySchumer没有被取消。”

“@comedycentral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美好的家,我们在那里幸福。我只是在旅行中,“她继续在另一个帖子之前继续,”在明年的情况下,他们至少在明年写入更多。我们是第5季的赛季,但在可预见的未来。“

桑默在艾米内的作家中的一系列内部的一系列厌恶女性帖子的回应时,她的许多推特粉丝将许多推特粉丝送入了尾巴。

她说她是她前同事的“悲伤和失望”,但“他对我不起作用。”

那个喜剧演员然后补充说:“我没有解雇Kurt。他不是我节目的作家,因为我们不再展示了这个节目。没有作家。“之后,她重新发行了一个推荐的推特用户,他说,“我们会想念你的节目。”

“Inside Amy”在6月份包裹了第四季,今年早些时候在第五届。

素描喜剧系列已经挑选了Peabody和Emmy Awards,并在诸如好莱坞性别歧视,双重标准,强奸文化和枪支控制等主题上的嗡嗡声,按钮推动的病毒。

#insideamySchumer未被取消。@comedycentral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美好的家,我们不能在那里更快乐。我只是在旅行

- 2016年8月18日艾米舒默(@amyschumer)

在明年至少撰写更多的东西,重点关注。我们是第5季的赛季,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也没有。

- 2016年8月18日艾米舒默(@amyschumer)

我很感激@comedycentral正在给我这个时候在其他项目上工作。现在请抓住我的书#thegirlwiththelowerbacktatty

- 2016年8月18日艾米舒默(@amyschum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