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 R Rahman:荣幸地向联合国独立日致敬于Subbulakshmi致敬

时间:2022-05-03 12:16:18来源:

一位R Rahman获得了荣誉,谦卑地有机会在联合国在印度第70届独立日向联合国苏布拉克希尔斯后期为传奇的Carnatic Vocalist支付音乐致敬。

奥斯卡获奖音乐作曲家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们都伴随着她的魅力。她是舞台上的魔力。我仍然可以记住她的脸。有一个像这样的角色,让人觉得通过音乐感到惊人。她是这样的传说。我很荣幸,在她在联合国表演后50年,我有机会向她和印度致敬。“

Rahman还透露,他在特殊日子里有一些特别的计划,这将在联合国标志性大会上进行。“我在那里有一个特别的优惠,我将很快透露。”赞誉的音乐家也承认,他的肩膀会有压力,考虑到他要致敬的人物是音乐世界的传说。

除了Rahman的特别壮举,Mark Sumbuarakshmi出生百年的纪念还将包括印度常驻代表团的联合国总部的照片展览,除了文化盛会与该国的独立日相互作用。

“jai ho呼应联合国?Ar Rahman在印度的第70届独立日,在印度的第70届独立日致致敬,“美国大使早点发布了”联合国大使“。

“记住一个传奇。照片展览@un在纪念Ms Subbulakshmi 8月15日至15日,“他在另一个推文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