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面试让Jean Claude Van Damme Sweat,Star散步着

时间:2022-05-03 14:16:07来源:

好莱坞电影明星,让Claude Van Damme走下去,同时为澳大利亚电视节目提供卫星采访。他的借口?他被问及“无聊”问题关于他以前的漂浮凯莉米艾。

在采访开始时,好莱坞明星似乎与镜头后面的人搅拌明显地谈论他的“出汗和一切”。

然而,当Van Damme被问到Kylie时,事情确实升温。“是的,我喜欢Kylie,我喜欢大家!我可以来澳大利亚吗?“他说。据他介绍,他一直在回答过去25年的同样的问题。

然后他被看到拉出麦克风后撞上了,“对不起,我不能再这样做了。”

他说,“我来到澳大利亚可能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你现在在电视上给我的那些面试,他们很无聊。问题很无聊。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所以我汗水,我感觉不舒服,因为他们很无聊,“他说。

van damme得到了更多被动的侵略性,“下一个问题?你有一个有趣的问题要问我。“

在2012年,他在接受监护人的采访时,他承认与澳大利亚流行明星Kylie Minogue一起涌现。“我告诉你什么,你应该问她。她会有一个更好的记忆。我是51岁的,你知道我在花费的脸上被打了多少钱吗?不,不。不,让我们只是说发生了,所以是什么?谁想知道?“他告诉卫报后。

观看让Jean Claude Van Damme在采访时冲击。

Jean Claude Van Damme曾在血腥电影中曾在好莱坞电影中工作,花费2,双重影响,硬目标,狮子心脏和死亡令的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