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任何南方女演员的宝莱坞条目是一个大型壮举:Regina Cassandra

时间:2022-05-03 12:16:09来源:

演员Regina Cassandra与Filmmaker AneeS Bazmee的Aankhen 2首次亮相,这表示,对于任何南方女星来说,这是一个南方女主角的成就。

“对于大多数南部女演员来说,进入宝莱坞是他们的终极梦想。它被认为是一个大壮举,因为它是一个更大的平台,达到宽阔。我从未想过将我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如此大的平台,“Regina告诉IANS,描述了将该项目签署的整个过程作为”脱离蓝色“时刻。

“我在孟买去试镜另一部电影,我的照片被分发了。一周后,我接到了一个机构的电话,我被告知,Aankhen 2的制造商,我的照片印象深刻,想见我。我跳上飞往孟买的航班,去遇到了生产者,听到了这个故事,我在一天内签了一下,“她说,加入她不得不做照片射击而不是试镜。

在电影中,Regina将播放具有两个色调的角色,既有正面也是负面的。

“这是一个有趣的角色。她是心里的一个好人,但有些情况会改变她。这是一个锥形惊悚片,我很高兴能够与一个大明星演员共享屏幕空间,包括Amitabh Bachchan,Anil Kapoor,Arjun Rampal和Ileana d'Cruz,“她说。

Regina,期待从2017年1月开始射击,将在临时策略她的印度技能。

“我并不完全陌生语言。我可以在印地语中说话很好,但我可能有一个南口音。虽然这些年来我没有机会在印地语中发言,但我想现在尽可能多地谈论语言,“她说。

在过去几个月里签了三个泰米尔项目,里贾纳不喜欢相信她在签约的狂欢中。

“我认为大多数人都有这种误解,如果演员在六个月内没有签到电影,他或她被认为是失业的。当您快速地签署三个项目时,那么它认为演员在签名狂欢中。

“演员的生活是非常不可预测的;它需要仔细计划。尽管你的猫咪有电影,你可能没有在一年发布,“她说。

“我只签了三部电影,这是我的方式。如果我在签名狂欢,我会签署所有十个项目。这不像我在过去几个月里只上班了。我曾选择过上班,我选择了我以为令人兴奋的项目,“她解释道。

Regina目前正在等待泰米尔恐怖 - 惊悚片Nenjam Marappathillai的发布,她还开始在泰卢堡省纳克拉姆努力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