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Deepika Padukone的希望永远无法满足

时间:2022-05-03 13:16:10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他已经向她的成功帽添加了几乎所有的羽毛,最近透露了到目前为止她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的不达到的愿望。

这位30岁的女演员说,“我希望我与Yashji(Chopra)合作。他非常喜欢我,我是他。“

她还透露,虽然Showbiz世界似乎并不顺利,但她在行业中遇到了一些真正的人。

“该行业一直是一个我遇到过一些温暖和真正的人的地方,”女演员说。

当有面试时,她过去的ranbir Kapoor和现在的Ranveer singh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当'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爵士在与两个男人陷入电梯时,她说,“他们两个人之间跳舞了。”

虽然她不确定谁会赢得谁,就像她一样,“他们都是精湛的舞者。”

使用Ranbir和Ranveer,弹出弹出的另外两个名称是Katrina Kaif和Anushka Sharma。

在采访过程中,当Deepika被问到同样的时候,即,如果困在两个女士们的电梯里,她会做些什么,她回答说,“玩房子,煮一顿惊人的一餐,打电话给朋友。”

现在,当然,这将是一个人们会死的场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