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eeruddin Shah在Rajesh Khanna:当他还活着时,尊敬的行业都有什么?

时间:2022-05-03 17:16:04来源:

这是一个挤满了一个幸灾乐的房子,在周二晚上在孟买的着名自由电影院由奥西亚马的涅维尔蒂尔·蒂鲁·托利尼组织的大师舞会中迎接了山脉舞台。并保持忠于他无可救药的自我自我,恩纳人对Rajesh Khanna和富饶的观众谈到了与行为者和粉丝的观众谈到了他的生命,职业生涯甚至个人事务。

在近2小时的会议中,谈话向rajesh khanna,苏丹最近是“一个糟糕的演员”的近期不可称疑的言论的后期超级明星。

读:Twinkle Khanna Slams Naseeruddin Shah致电Rajesh Khanna'糟糕的演员'

浅谈印度的第一个超级明星以及行业如何创造他并将他带走,“印地文电影的抄袭开始于70年代初开始 - 音乐的平庸,剧本写作,故事讲述,表现出一切。谁是70分之一的热门明星,除了Khanna先生?Joy Mukherjee,Biswajeet Chatterjee。有人还记得这些先生们吗?他们是非常大的星星。还有Jeetendra。Dev Anand,Raj Kapoor和Dilip Kumar的三位一体在衰落中。电影行业需要一个新的图标和Rajesh Khanna填补了这一角色。事实是行业创造了他,用他使用他,当他不再是铸造机器时,他把他赶走了。“

莎娜说,当Tuli问(使用和抛出)是野兽的本质时,Shah说,“Khanna先生更多地守卫,他本可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Rajesh Khanna评论的阅读/ akshay Kumar:山脉道歉,这是一个道歉

谈到最近的一集,其中他对Rajesh Khanna成为一个糟糕的演员引起愤怒的反应,南方演员的推理,“每个人都对我所说不满的,他们都不矛盾。他们都说,'你怎么能说这样的事情。对死者有一些尊重。电影行业对Rajesh Khanna的尊重是我的问题。他在公寓外的成千上万的人。这会让他成为一个伟大的演员吗?所以任何在他的平房外有成千上万的人是一个伟大的演员就是你想要说的话。“

对于这款Tuli指出,像Anand,Aradhana等人一样的电影,其中Khanna的表现是讲师的崇敬。回答相同,淘汰赛回答,“当然。我不否认。我正在谈论他的贡献和大。我爱他的表现,我喜欢在阿拉巴纳的表现。这些是他的两部电影,我当然可以说我喜欢没有任何预订。我不认为我喜欢其他人。“

后来在解决媒体的同时,莎娜说表达意见没有错。“如果你说出你的思想,它没有错。我想一个人应该有点外交,这就是我被告知的。但我没有看到这个优点。我认为人们应该说出一个人,如果你最终冒犯了某人,那就太糟糕了。“

谈到后来发出的道歉,67岁的演员说:“我为家人道歉,因为我能理解自己的感受。我没有向其他人道歉,也没有被撤回那个陈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