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接受了美国特使道歉,“尊重协议”,但这是不方便的'

时间:2022-05-03 10:16:39来源:

宝莱伍德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后几小时发布了关于美国机场的“每一个该死的时间”,他为美国大使为新德里驻新德里驻南部和中亚助理国家助理秘书助理部长的理查德R·雷玛道歉美国国务院。该演员于周四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第三次停止。

美国大使向新德里理查德R Verma向星期五发了一个道歉,称美国政府正在努力确保不会再发生。“贝斯威尔早些时候推文,“抱歉在机场的麻烦,@IAMSRK - 即使是美国外交官也被拉用于额外的筛选!”

回复Verma,Shah Rukh Khan推文,“毫无旨麻烦先生,尊重协议,并没有期待它上面的2 B.这只是一个不方便的tad。关注你的关注。“他对Biswal的回复是在同一个静脉中。

这是明星被拘留在美国机场的第三次。2012年,他在纽约州的白色平原机场停了下来,于2009年在纽瓦克机场被拘留了两个小时。据拘留为什么谁被拘留或多长时间。

关于它的推文,SRK已经写过,“我完全了解并尊重安全的方式,而是拘留在美国移民的情况下,每该死的时间真的很糟糕,”汗鸣叫。

50岁,在另一个推文中,“更明亮的一面是等待抓住了一些真正漂亮的扑克。”(Shah Rukh Khan再次拘留在美国机场,推文'每一个该死的时间')

2012年移民官员在纽约机场拘留了纽约机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对Shah Rukh Khan的拘留表示歉意表示道歉。(足够足够,Shah Rukh Khan应该停止飞往美国)

此外,2009年,汗也被美国移民官员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拘留,因为他的名字提出了一个计算机警报列表。

毫无疑问先生,尊重协议并没有期待它上面的2 b。这只是一个不方便的tad。关注你的关注。 https://t.co/zqspvxnxsl.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8月12日

没有麻烦ma'm.respect协议,不要期望b上面。欣赏你的恩惠,它就不便。 https://t.co/7qfatghuuu.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8月1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