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av Gera从Jhalak Dikhlaa Jaa第9季被驱逐出发

时间:2022-05-03 14:16:04来源:

Actor Gaurav Gera,谁进入现实电视舞蹈秀Jhalak Dikhlaa Jaa第9季作为Chutki - 来自他最受欢迎的Gags Chutki Aur Shopkeepakeapa的角色 - 是第一个在星期六(8月13日)展出的参赛者。

在表演期间引用衣柜故障,Gaurav告诉IANS:“我的脚与裙子和整个表现纠缠在一起,我意识到这一事实,并不记得我是否应该继续,因为我可能会落下任何一分钟。”分享他的经验,他说,对于参赛者来说,节目需要很多时间。

“这是一个很好的表演,是一部分,但绝对是作为参赛者,需要花费很多时间。通过我的旅程结束,我很高兴我有一个很好的时光,但就是这样,“Gaurav说。除了他的舞蹈表演外,Gaurav还与Chutki一起拍摄了Chutki的视频,Jacqueline Fernandez和一系列颜色电视节目,Manish Paul。

“我用Jacqueline,Karan和Manish做了一些很棒的视频。有很多朋友,我用大家(参赛者)制作了视频,所以我有一个永远的回忆,“他说。询问他是否已进入展示作为Gauarv Gera,而不是Chutki,他会持续更长时间吗?

“不,我和我自己一样,我会越早出去......毕竟展示是关于跳舞。有些人在这些条款中非常擅长,法官不能真正透过这一事实。有人在观众中投票,他们可以看到表现。由此,我以为其他人真的很好,值得如此,所以它是公平的,“Gaurav,曾经宣布了NAND​​U在击中电视节目”Jassi Jaisi Koi Nahin“中的作用。

“作为巴拉夫,它不会像乐趣一样多的乐趣,我要么被胜利,因为它也会进一步推进我的品牌。我希望更多的人意识到我所做的事情,我希望更多的人观看我的视频,因为我的所有视频都是古怪的,你倾向于慢慢地和稳定地喜欢他们......我们计划介绍Gauarv和店妖以后......但我来了太早了,毕竟这是一个舞蹈秀,“他补充道。

Gaurav表示,他正在研究“一些网站系列,谈话所在”。Gaurav是Arjun Bijlani,Shakti Arora,Helly Shah,Surveen Chawla,Karishma Tanna,Nora Fatehi,Chef Harpal Singh Sokhi和Sidhant Gupta的参赛者中的第一次驱逐。The Colors TV Show Jhalak Dikhlaa Jaa于7月30日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