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nkara案例判决后Salman Khan:我有很多朋友,男女,鸟类,动物

时间:2022-05-03 12:16:07来源:

Sultan Salman Khan是他的“所有”形象的“朋友的朋友”(当然是Vivek Oberoi)。Bhai Salman有许多行业有助于成为他们今天的东西。当他遇到媒体发布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 Freaky Ali Trailer时,演员在他的聊天中最好。萨尔曼说,当演员被问到他在行业中最好的朋友时,“我在行业中有很多朋友,鸟类,鸟类,动物都有很多朋友。我应该拿出谁的名字?一切都是我的朋友(在电影业)。“

看视频:Salman Khan在Chinkara Poaching Case的麻烦:找出为什么

 

但在一个严肃的纸条上,萨尔曼被称为Sanjay Dutt作为他最好的朋友。但演员说,他有一个很长的朋友列表,他也提到了Shah Rukh Khan和Aamir。是的,苏丹明星算上女朋友卡特里娜·凯夫作为他最好的朋友。

Watch / Sanjay Dutt和Katrina Kaif是我亲密的朋友:Salman Khan.

“在亲密的朋友中,我有三茹(Sanjay Dutt),自童年以来我见过的...... Shah Rukh Khan,Aamir Khan,”他说。这位在哥哥汗的拖车推出的50岁的明星正在谈论哥本汗的即将到来的主动电影怪诞阿里,他的男性朋友可能对媒体感兴趣不满意。

查看照片/ Salman Khan的最佳朋友是Ex 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Sanjay Dutt

萨尔曼在心情回答问题时,他进一步说道:“这些所有名字都在发现无聊的权利?我应该给一些女孩的名字吗?katrina kaif是我的朋友,“他说。“她的电影(Baar Baar dekho)正在与我们的电影发布(索马汗的怪异阿里)。所以我都是这种方式(因为Sohail的电影也在那里甚至卡特里娜州的电影就是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