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ojit Sircar希望为Amitabh Bachchan-Starrer Pink的U / A证书

时间:2022-05-03 13:16:02来源:

Producer Shoojit Sircar表示,他希望从电影认证中央电影委员会中央粉扑粉红色的U / A证书。“粉红色”的拖车,显示了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巴赫坎作为律师和三个女孩(由Tapapsee Pannu,Kirti Kulhari和Andrea Tariang演奏),他被Rajveer(Angad Bedi)骚扰,而是被指控袭击攻击泥工。

“我们已经拥有拖车(U / A证书)。我认为他们(CBFC)将很高兴向该国提供这部电影。预告片是U / A证书,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瞄准(对于电影),“Shoojit告诉记者。“我们不是在这里耸人听闻的东西。我从来没有在电影中这样做,”他说。

“piku”蠕动透露他遇到了艰难的时间从审查局获得审查委员会的证书,为“Vicky捐赠者”。“Vicky捐赠者'是获得U / A证书的最困难的电影而不是任何其他电影。他补充说,我不相信通过对社会不适合的事情来刺激观众。“

Shoojit在看电影的拖车后说,人们决定他们是否想观看电影。“'粉红色'没有任何特殊或物品编号或歌曲和舞蹈。它是纯粹的性格和内容驱动。我们正在从巴基斯坦介绍一家歌手。电影中有这么多的角色,我们想谈谈和推广,“他说。

“除此之外,将有通常的协会。将有两首歌曲和拖车的几首歌曲。““粉红色”在9月16日开始发布,在一个箱子办公室冲突中,与“拉兹”,主演的“raz”,主演的“马德拉斯咖啡馆”导演感觉有足够的空间释放了两个电影。

“每周都有两种释放。我们楼上的那一天是我们宣布发布日期的时间。让我们看看,“Shoojit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