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枪跑步者明星天堂大厅死于82

时间:2022-05-03 15:16:18来源:

女演员Gita Hall,在1958年电影“枪跑步者”中最着名的eva,已经过去了。她是82。

霍尔在周六在工作室城市逝世,由于肝脏衰竭,女儿Tracie May-Wagner告诉好莱坞记者。

前瑞典主义者模特曾曾与演员巴里索尔维文婚姻,使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枪手”描绘了埃德迪阿尔伯特的华丽女朋友。

在20世纪50年代初在1953年赢得了斯德哥尔摩小姐美容选美之前,在20世纪50年代初的一些瑞典电影中发挥了小角色。

搬到好莱坞后,她在1958部电影“狼拉森”的前夫沙利文中出现了她1958年与1961年的Porce结婚。她是“坏”和美丽的“星女儿,帕特里夏的母亲。

2008年,她在行业造成的长期差距由于她的家人,与她最好的朋友,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特里·摩尔,在“老斯塔尔和泰利特和盖塔”,一个现实电视剧。

2013年3月,Hall Sued Lionsgate电影用于使用她的形象在AMC时期戏剧电视剧“MAD MEN”的开放学分中。她据称,没有她的许可,她的照片是使用的。双方定居了未公开的金额。

大厅被她的女儿帕特里西亚沙利文和萨曼莎幸存下来,从她的第二个前任米切尔5月III,九个孙子和一个曾孙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