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明年去美国第二次旅游

时间:2021-08-07 20:15:57来源:

在他的第一个美国巡回赛中获得了一个令人欢迎之后,演员 - 喜剧演员Vir Das将在明年在一个更大的头像中将他的喜剧滑稽和肋骨和肋骨发痒给外国海岸。他说很高兴看到外国观众欣赏印度人才。

上个月,vir去美国举行了他的亮相喜剧之旅,他在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等城市进行。这一次,他将在35天的跨度中进行27个。

“这是一种疯狂的回应。我现在将在35天内追溯到27次节目。由于出来的人数,我们也显着增加了我们正在扮演的场地的大小。

“很高兴看到顶级喜剧市场不仅仅是印度观众,而且美国人和每一个国籍都达到印度人,”vir在一份声明中说。

虽然日期和城市尚未锁定,但旅行将于明年3月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