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赞成电影政策

时间:2022-05-03 10:16:46来源: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赞成了北方邦政府的新电影政策,并表示更多拍摄电影的设施以及州政府的热情态度将电影制作人绘制到该州。

在国家资本拍摄“Jolly Llb 2”,正在拍摄于曼谷赛马群岛,Akshay告诉电影Bandhu官员,他被州政府延伸的帮助和合作被保龄球。

纳尔纳比塞尔纳(Inviach)(资料),纳尔·德尔湖(资料),尚未担任电影员董事长,告诉IANED,该国为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指令编制了一项新电影政策,因为它被滚动的那天起了一阵击中出去。

他在国家拍摄了数十部电影,同时声称北方邦的古特万维品牌在目前的分配下提出。

他补充说,该州对电影拍摄的风景秀丽的地区,包括历史,宗教和自然意义的地方。官员表示,电影Bandhu已收到超过四十人拍摄请求,并正在加工。

“Jolly LLB 2”是早期的胶片续集,主演Arshad Warsi,并在西部北方邦。除了Akshay之外,这部电影在领先地位和安努哈里斯李。

这部电影是由Fox Star Studios Private Ltd制作的,并由Subhash Kapoor指导。在勒克瑙拍摄后,它后来将在瓦拉纳西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