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Depp的家人希望他与Vanessa Paradis统一

时间:2022-05-03 15:16:19来源:

据报道,演员Johnny Depp的家人和朋友们在他被停滞不前听到的Porce被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据报道,据据报道,他为他扎根而统一。报告的Aceshowbiz报道,这位53岁的演员和43岁,在2012年分开之前,在他们分开了14年。

“凡妮莎在整个混乱中都在约翰尼。我们都支持他们回到一起!莉莉可能会责备琥珀来分手她的父母,她喜欢他们回到一起 - 他们都会,“希瑟拉塞尔说,曾经结婚的侄子。前夫妇有两个孩子,女儿百合 - 罗斯德普和儿子约翰德普三世在一起。

“黑色质量”演员目前被听到了苦涩的洞穴,他于2015年2月结婚后,他们在他们在“朗姆酒日记”一套之后。这位30岁的女演员于今年5月提出了Porce,并指责滥用荒谬。

“我们总是怀疑它是逆向心理学。她把手指指着她所做的事情,“拉塞尔对虐待索赔说。听到最近错过了一个沉着,在据报道哭泣和尖叫时,拒绝在上周末宣誓作证。她计划于8月12日参加紧急听证会,但不能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