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开放,让良好的男人联系起来:Mohenjo Daro女演员Pooja Hegde

时间:2022-05-03 15:16:24来源:

当我看着她的眼睛时,我看到了纯洁和勇气的感觉,我在许多其他共同星大星的眼中没有看到过。这就是Mohenjo Daro演员Hrithik Roshan在他第一次与美丽的Pooja Hegde拍摄时感觉到了什么。我们忍不住询问Pooja使Hrithik说出这一点。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摘录。

你产生了什么神奇的效果,使HRITHIK说那些线?

(笑)我不知道,但现在你已经说过了,我会回家思考它。我想应该重新审视它。

当Hrithik谈到你有关你的话时,你是否被吃惊了?

我被滥用了,因为他是一个如此的超级巨星,他不需要做这些事情。他不需要去那里谈谈我。但他正在这样做,我真的碰到了他努力并谈到了我。

当你了解到你已经最终确定了Hrithik时,你的反应是什么样的。它喜欢“哦,我的上帝”印度的反应或通常的'哦是的'?

没有任何。我很震惊。我不认为它很容易进入我的脑袋。我是好的,谢谢。后来当我回家时,我的母亲问会议发生了什么,我说,'是的,我在''。她跳了起来尖叫着。然后我就像嗯......我正在做这么大的电影。所以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进入。

是你的女性朋友嫉妒已经介绍了你浪漫了宝莱坞的希腊神的事实吗?

是的。令人惊讶的是,这不仅仅是我的女性朋友,也是男性朋友。HRITHIK也有一个巨大的男性风扇。人们一直叫我父母询问他们是否可以满足HRITHIK。所以我的父亲告诉他们他们应该去浦那。当他们问为什么浦那时,我的父亲会说,“拍摄是在孟买,但达到Hrithik的线已经达到了浦那。”

你在拍摄的第一天紧张吗?

我很紧张,因为我们正在做的镜头也是我的介绍场景。你想看起来很好,有这么多的其他东西在你的脑海中同时进行。我很紧张,但它走得很好。

手表:独家采访Pooja Hegde

你和hrithik之间的化学看起来不错。CBFC也显然对吻感到满意。在亲吻Hrithik时,你紧张。如果是的话,你是如何打破冰的?

它不是那样的。我们看着它作为Chani和Sarman。因为我们一起拍了两年,我们已经成为朋友。所以没有尴尬。

很高兴你的第一部电影是一个时期的戏剧,而不是一个陈词滥调的魅力般的马萨拉浪漫?

我觉得我很幸运。这么多女演员都没有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做了一个时期的电影,我有机会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做一个。并以自己的方式,我的性格非常令人荣幸,我认为简单起见也可以迷人。屏幕上我没有太多的化妆。这不是其中一个看起来的看起来。如果人们喜欢那样,那么我相信他们也希望我在我的折叠头像中。

你有没有从南部电影到宝莱坞过渡?

你应该告诉我。我出生并在孟买提出。我长大了看着印地语电影。所以我觉得我觉得。

你想下一个其他类型的类型吗?

我现在最大的梦想是继续套装,只是穿牛仔裤,短裤和说,“我准备好了我的镜头。我现在想从这个zamana。我想冷静下来。我花了25分钟时间进入Mohenjo Daro的服装。所以我只想成为一个年轻的电影。那是我的第一梦。

建模是否会让你进入电影?还有一种看法,模特不能采取行动。你的同样是什么?

我希望你认为我可以采取行动。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我想证明模特可以采取行动。作为一个人,我是一个想要给予我最好的人的人。我不会说我很容易进入这个行业,因为我来自一个没有人在电影中的背景。但如果你努力工作,我会相信你会被注意到。建模让我勇于站在相机前面。从那里,我进入电影,直到现在一直是一个有趣的。

现在你在宝莱坞盛开,你是否打开了与看好男人有关的联系?

我的天啊!当然。你说好看的男人。我怎么能说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