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要成为演员,你需要让生活发生在你身上:Abhay Deol.

时间:2022-05-03 13:16:07来源:

告诉我们关于Bilal Ahmed,你在快乐Bhag Jayegi玩的角色。

吉尔是一个想要成为一个板球比克的拉哈里尼人,但已经转向政治,因为他的父亲是一个政治家。他是令人厌恶的,顺从。这回来咬了他,因为你只能提交这么久。他也是一种彬彬有礼,养成的家伙,这些家伙是一旦遇到快乐的时候就是走出窗外的第一件事。这是一个分层和复杂的角色。

两年后你回到了大屏幕上。在这段时间里,你在做什么?

如果你想具体,我已经离开了两年半。我旅行了很多。我在加利福尼亚州(美国)有家人,我花了一些时间与他们一起度过。我之前做过这一点,当我离开纽约时。这只是我每四年或五年的另一个中断。

您是否花了时间阅读新脚本并找到新项目?

我通常会这样做,但这一次,它更多地赶上时间,我想。当我在电影后做电影时,我开始挖掘我所谓的“股票情绪”。如果你在和一天中工作,那么你没有大部分生活。为了成为演员,你需要让生活发生在你身上。

对于大多数演员,远离公众眼睛意味着失去相关性。那会麻烦你吗?

当然,我有自己的不安全感。但我仍然会这样做,这应该让我不安全,只是因为我想测试我的不安全感。我想知道一年后我是否可以回来,让我想要的那种电影。我最后一次休息一下,我回到了新的Gusto上班,因为我确实想念我的工作。所以,我学会忍受不安全感。事实是行业中的每个人都处理这一点。那些新的努力找到一脚的人,以及在最顶级斗争的人,责任必须每次交付击中。所以,无论你的立场是什么,你都会始终处理不安全感。

你被描述为“我们应得的演员,但并不总是得到”。你是如何对此做出反应的?

你显然感觉良好。但我总是与一种养育感和恐惧感作出反应。很高兴知道人们正在观看你的工作并理解并回应它。所以,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我还有一个人努力。也有一种恐惧感,它不一定是关于表现的压力。这是关于它们是否会继续喜欢我所做的电影。因为,尽管我想做另一个dev.d或上海,但它并不容易。在行业中,他们被视为一个休息和侥幸。

你现在感觉到这恐惧吗?

恐惧只是因为我希望像我一样喜欢工作的人不要停止成为我幸福的人。他们不必观看我所做的主流工作,但我希望他们理解为什么我这样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休息了很多风险,他们还清了,这就是为什么较大的行业随后向我提供工作。人们喜欢我冒险,但你不能给风险。

所以你不认为这部电影

一点也不。事实上,它变得更加关于利润。它现在比以前更具代征性,更有风险厌恶。当我制作ek chaalis ki最后的当地时代的电影,牡蛎幸运!幸运的牡蛎! 2007年至2009年之间的Dev.d,情况更有利于承担风险。

通过将制作人乘坐一个乘两个人来占据了自己的风险,这并没有做得好。你在那里学到的课程是什么?

我想详细说明他们。让我们说我学会了什么不做什么。现在我已经走了距离,我应该并会再次产生。

你有没有考虑指导电影?

我更愿意指导现在的电影比之前。说实话,指挥从来没有什么我有兴趣朝向移动。我讨厌配音,我无法想象坐在编辑中是什么样的,并从各种镜头中选择。这太令人恐惧了。而且你必须有这么多的耐心,因为演员是不安全的,生产者是紧张的残骸。我说,我没有说过,我没有敌人,我没有?(笑)。但是,这说,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感兴趣。

你已经在许多不同的类型中工作过。你还没有做过你还没有做过的事情吗?

我很想做一个黑暗的喜剧。我们几乎不会在印度制造它们,我猜幽默在很多人身上丢失了。黑暗的喜剧可能是残忍的,因为他们不仅夺走了这种情况的重力,他们就会让我们嘲笑这些情况。例如,像政治讽刺一样。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的文化,因为我们的电影来自Nautanki传统,这是一个雄黄的喜剧形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