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抒情诗呐Muthukumar死了,Kamal Haasan,Ar Murugadoss哀悼突然消亡

时间:2022-05-03 14:16:27来源:

由于Jaundice,全国屡获殊荣的泰米尔·塔米尔·抒情诗Na Muthukumar今天在这里死于这里。他是41岁。

Muthukumar分别为他的歌曲“Ananda Yazhai Meetukiral”和“Azhage Azhage”赢得了两首国家奖项,分别在泰米尔电影“Thanga Meengal”和“Saivam”中。

他在附近出生在kancheepuram,他渴望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成为电影主任,并担任助理Tofilmmmer Balu Mahendra。

他在Dhanush Starrer“Kadal Konden”(2003)(2003年)和“7G彩虹殖民地”(2004)(2004)(2006)(2006年)(2006)中的“Kanpesum Varthaigal”(2004)和“Veyilodu Vilayadi”(2006)中的歌曲射击了非常受欢迎。

电影导演Seepan在2000年将他作为一部抒情家介绍了他作为一个抒情的家人。

Muthukumar有超过1000部电影的歌词,并撰写了一部小说“丝绸之城”。

DMK首席Karunanidhi表示悲伤,德克兰人表示,他震惊了年轻的抒情家。

BJP州单位主席,Tamilisai Soundararajan访问了Muthukumar的房子并放了一个花圈。

向记者发言,她赞扬了他和他的工作。

来自泰米尔电影业的名人在Muthukumar的住所排队,以支付他们的最后一切。

电影制作人转变了'Nam Tamizhar Katchi'Speaman说他被死亡感到震惊。

演员Kamal Haasan Twitter Twitter Condole Muthukumar的死亡。

“Na muthukumar在41处死亡。一个重要的泰米尔诗人也为电影写了一下。如果他生活了一点,他已经制作了上面的介绍冗余,“他发布了。

“想念你我的朋友。感谢您在印刷中留下的单词。希望你能像我们要享受你的诗歌一样享受一半。“(泰米尔·抒情诗Na Muthukumar死了)

na muthukumar在41处死亡。一个重要的泰米尔诗人也为电影写了一下。如果他生活了一点,他已经制作了上面的intro冗余

- 2016年8月14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想念你我的朋友。感谢您在印刷中留下的单词。希望你尽可能多地享受一半,因为我们要享受你的诗歌

- 2016年8月14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演员Dhanush推文,“和平休息Na.muthukumar。非常震惊和悲伤。对家庭的力量。“

安息吧Na.muthukumar。非常震惊和悲伤。对家庭的力量。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8月14日

Filmmaker Ar Murugadoss说:“这真的很令人震惊......没有言语。”

முன்அந்திசாரல்நீ!முன்ஜென்மதேடல்தேடல்!நான்நான்தூங்கும்நேரத்தில்தொலைதொலைதூரத்தில்வரும்பாடல்!!

- a.r.murugadoss(@armurugadoss)2016年8月14日

注意音乐作曲家Devi Sri Prasad说:“他给了许多泰米尔歌曲的美丽歌词!不能相信新闻!愿上帝给他的家人的力量。

“当我唱一唱时,他曾经自发地将我的歌词送到现场!一个伟大的人才!! 泰米尔电影的损失。“

omg!震惊的是D亲爱的na.muthukumar的突然消亡.--我们时代最神奇的抒情家!r.i.p sir pic.twitter.com/njko6bhvuf.

- Devi Sri Prasad(@thisisdsp)2016年8月14日

他加上了歌词的4个我的泰米尔歌曲!不能相信这个消息!愿上帝GIV力量对他的家人!((pic.twitter.com/ueosdejtyi

- Devi Sri Prasad(@thisisdsp)2016年8月14日

当我唱歌时,他用2起自发地加上歌词!一个伟大的人才!!一个深入的损失4泰米尔电影! pic.twitter.com/hjn4wfsbl3.

- Devi Sri Prasad(@thisisdsp)2016年8月14日

音乐作曲家和演员GV Prakash Kumar说,“不能相信这是#namuthukumar不再......他在电影中写了200多首歌曲的巨大损失。愿上帝赐予他的家人的力量。“

无法相信这淘汰赛不再是......他在电影中写了200多首歌,巨大的损失愿上帝赐予他的家人的力量

- G.V.Prakash Kumar(@GVPrakash)2016年8月14日

我的音乐职业从vilayadi的抒情诗开始......他在#kik中写了所有歌曲。

- G.V.Prakash Kumar(@GVPrakash)2016年8月14日

女演员Tamannaah Bhatia写道,“你将被遗漏!撕开这个伟大的灵魂,我的家人祈祷#namuthumar。只是无法相信这个。“

你会错过!!! 撕开这个伟大的灵魂,我的家人祈祷#namuthumar。只是无法相信这一点。 pic.twitter.com/krdedffepb.

- Tamannaah Bhatia(@tamannahspeaks)2016年8月14日

Muthukumar被妻子和两个孩子幸存下来。后来,Muthukumar的身体是在队伍中拍摄并在城市进行火化。电影名人和来自不同散步的人参加了游行。除了DMK财务主管MK Stalin,VCK首席Thol Thol Thirumavalavan,演员Vijay,Jayam Ravi,Vishal,Siva Karthikeyan,Top Tamil Lyricist Vairamuthu,Film Directorsvetrimaran,以及Raj Murugan在他的身体上放置了花圈并支付了最后的尊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