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游戏今天在票房发布

时间:2021-10-05 16:16:36来源:

这是一份爱情,性和戏剧将在本周末在票房统治,为Vikram Bhatt回来了他的最新产品名为Love Games。主演三个新鲜面孔即Taara Alisha Berry,Gaurav Arora和Patralekha,这部电影探讨了摇摆,三人组和其他性幻想的概念。

这部电影抓住了眼球的超粗体主题,甚至更大胆地执行。性别一直是Bhatts的销售点,他们已经成功地将其销售好与恐怖和不忠的主题达到约会。通过爱情游戏,他们将触及新的领土。

虽然电影的USP在其概念中,如果电影在票房击中公牛的眼睛,那么演员的表演将终于发挥重要作用。Patralekha,Taara和Gaurav的Troika已经像以前一样脱落了他们的抑制作用,看起来他们的嘶嘶声会让观众迷上是有趣的。

阅读更多

爱游戏评论:在这个Vikram Bhatt Foilmraan Hashmi,Gaurav Arora的各种各样的东西是Baurav arora的新锻炼伙伴是在“Citylights”之后的博士博士:Patralekhawhat在观看便宜的粗俗电影中,询问Vikram Bhatt'love游戏的灵感:Vikram Bhatt.

对于Vikram,在X和生物3D失败之后,爱情游戏必须在票房工作。虽然一方面,他没有任何竞争来自其他印地语电影,迪士尼的丛林书可以提供一些僵硬的阻力,因为这部电影已经接受了狂欢评价。

让我们等待,看看喜欢游戏是否被观众所爱或憎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