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NET《高校 RAPPER》第四季导师阵容公开,朴宰範加入!

时间:2020-12-05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高校 RAPPER》导师阵容

预计明年初开播的 Mnet《高校 RAPPER 4》在日前公开导师阵容,朴宰範...等五人确定出演。

《高校 RAPPER 4》确定由10代最喜欢的音乐人 The Quiett 与 YUMDDA,与10代最想加入的经纪公司旗下的朴宰範、pH-1、WOOGIE担任导师,他们于现在的嘻哈界有着强烈的影响力,同时也获得10代绝对性的支持,令人期待他们担任导师与参赛者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首先,擅长发掘新人的「造王者」The Quiett、YUMDDA 组成一队,The Quiett 可以说是备受尊敬的嘻哈界前辈,YUMDDA则是在10代间有着爆发性的人气,他们在鼓励10代报名参加时表示:「我们希望能见到有才能的高校 RAPPER」;接着是由朴宰範、pH-1、WOOGIE组成另一队,在年轻一代有着强大影响力的 TOP CEO 朴宰範,加上有着时尚感性的多才多艺实力派饶舌歌手 pH-1,与有着丰富经歷的大势製作人WOOGIE,两队的导师会选出怎样的高校 RAPPER 让人好奇。

朴宰範分享他决定加入《高校 RAPPER 4》的感想,说道:「因为《高校RAPPER》是能看到未来带领嘻哈界的朋友们,所以我个人感到非常期待,也因此会更加慎重。」,ph-1表示:「能够透过我热爱的嘻哈文化跟年轻世代的朋友们沟通,让大众有更深认识,我觉得很期待。」,最后 WOOGIE则表示觉得这次出演对他来说会是新的经验,感到很期待。

製作组表示:「我们在组成导师团队时,把重点放在10代最喜欢的同时,也能发挥出积极影响力上,之后公开的导师阵容也是高校 RAPPER们喜爱又尊敬的歌手,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高校 RAPPER 4》报名截止日期是12月13日,2002年至2005年出生的10代皆可报名,将展开全新10代们故事的《高校 RAPPER4》预计明年初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