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粉丝们也参与捐赠活动…选秀明星们“善良的影响力”

时间:2020-09-04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每当发生灾难、灾害时,明星们的巨大捐赠都让人感到温暖。再加上粉丝们也参与了明星们美丽的善行,实践了明星们的爱。最近拥有强大粉丝群的选秀节目出身的明星们的影响力相当大。对选秀明星们的粉丝心也随之捐赠,并且形成了诱导更多人自发参与捐赠的良性循环结构,成为了“善良的影响力”的好例子。

4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为了帮助因暴雨而遭受损失的灾民,选秀明星们的粉丝们向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和卖希望的人捐赠的金额达14亿韩元。

特别是TV朝鲜选秀节目《明天是Mr.Root》优胜者林英雄的粉丝们通过粉丝俱乐部“英雄时代”向卖希望的人捐赠了8亿9668万2219韩元。据英雄时代方面公开的性禁忌确认书显示,粉丝们从上个月11日到21日共通过1万6000件赞助募集了捐款。部分球迷还向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赠了358万韩元。

《明天是喷雾剂乐天》的前7位粉丝也为帮助灾民增添了力量。金浩中的粉丝们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TBARTY”向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赠了3亿1768万韩元。据统计,总赞助件数为1万1000余件。永卓的粉丝们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永卓正好”,分别向5750万韩元(1529件),另一个粉丝俱乐部“zero倬”捐款409万韩元(115件)。李灿元的粉丝俱乐部“灿元村机会”捐赠了4380万韩元。在TV朝鲜选秀节目《明天是迷雾之路》中获得冠军的宋佳仁的粉丝们也通过粉丝俱乐部“again”捐赠了5544万韩元,展开了善行。

通过JTBC选秀节目《幽灵歌手》被大家所熟知的明星们的粉丝们也参加了捐赠行列。幽灵歌手3“亚军拉比登斯的粉丝们通过网络社区内部画廊募集了700万韩元。另外,Ravi邓斯·约翰诺的粉丝俱乐部“Healing约翰”捐赠了600万韩元,Ravi邓斯金保罗的粉丝俱乐部“Beautipole”捐赠了200万韩元。

《幽灵歌手3》优胜队LA4M也发挥了很好的影响力。Lapom刘彩勋的粉丝俱乐部“油菜花路”分别捐赠1732万韩元,Lapom崔成勋的粉丝俱乐部“分类”分别捐赠543万韩元,增添了温情。幽灵歌手3“第三名组合Leader不知道粉丝俱乐部也以1050万韩元的价格,《幽灵歌手3》出演者具本秀的粉丝俱乐部“草原贝斯”也以553万韩元的价格获得了成功。在《幽灵歌手2》中活跃的Foress Tella高佑林的粉丝们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Woollim”捐赠了185万韩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