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精神上挑战的人的人非常苛刻:Aamir Dalvi.

时间:2021-06-26 09:16:05来源:

目前在“Badii devrani”中扮演精神挑战的人Moksh的演员Aamir Dalvi说,这些角色扮演这种角色是“非常苛刻”,它有助于他作为演员发展。

“我很幸运能成为这个节目的一部分,因为它让我能够发挥如此挑战的作用。相信我,这并不容易。我的性格是重复的;在整个场景中需要能量。有时候,我受到持续发展的压力,“Aamir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精神上挑战的人的这个特征是非常苛刻的,其肢体语言也很不同。尽管如此,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它正在帮助我作为一个演员发展,“他补充道。

靠在加尔各答的背景下,“Badii devrani”,录制&电视,讲述了一个老年女性,reeti(Megha Chakraborty)和一个较年轻的男孩(Mudit Nayar)之间的一个不寻常的联盟的故事,即使他们的家人也是如此是痛苦的敌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