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Raja Krishna Menon在戏剧电影上工作

时间:2021-09-25 13:15:39来源:

在“Airlift”荣耀中晒太阳的导演Raja Krishna Menon正在努力做一些戏剧的想法。

Menon最后的上次发布了来自科威特的最大空运疏散的印度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他开始在下一部电影上工作。

“我正在研究三四种不同的想法。在此之外,一个是一个真实的事件故事,如“Airlift”。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但我无法提供有关它的详细信息,“梅隆告诉PTI。

“虽然另外两个是虚构的故事。但所有电影都是(来自)戏剧(类别),“他说。

Menon也已经接近指导HIND HENDWOOD电影“厨师”的印地语雷克版本,这将在领先地位。

“我还没有决定它(指挥”厨师“)。我所知道的是,制造商尚未决定领先的女士。这部电影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楼层,“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